我們家小元這個造型可愛嗎?這個是FOR哈電族電視廣告的喔

大哥,這是拍字典廣告,不是"口香糖"耶..你這樣不行喔!!我怎麼跟客戶交代呢?

哇..終於抵達拍攝現場.

工作人員還在搭景,我們只好先在旁邊再等一下囉!

好好奇喔!他們在做什麼呢?哦,原來是在裁剪燈光紙..姐姐我呢?真是土包子一個..

嗯..導演你跟製片-小靚在說什麼八掛嗎?人家也好想聽耶!因為我是大成報記者前身..哈..哈.最愛道人是非...

導演,不要走那麼快麻..人家也想要聽,給我點消息去賣"水果日報"啊,我們三七分,如何??太少了嗎,可以再談..導演..不要走

這位是我們美麗的佳麗-化妝師,其實還有一位,但她現在去找小元拍攝要用的書包了,實在給她抱歉囉!

這位大叔呢?是演公車司機喔.可不要看起他哦.人家他自己可是有自己的公司喔.真是"人不可貌相"啊...

好了,小元輪到你囉,快上公車吧.等一下再跟你說是什麼八掛..

導演,怎樣,我們家小元演的還不錯吧!

等等,讓我確認一下畫面.

聽到導演讚美你,小元瞧你那付得意的眼神..姐姐我真受不了你耶!!
最後我們就來放一個拍片幕後花絮的影片吧.等等.我們公司全台北最帥的副導-小豪先生,還沒給我帶子..
小豪大哥,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呢?你不會這麼狠吧!讓我像王寶川一樣,要等個十八年....
人家只不過是要個幕後花絮的影片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厘米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